新闻与传播硕士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培养与管理  中心活动  资料下载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毕节市网评员、网宣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09-26 18:30 叶康铧 

923日上午,毕节市网评员、网宣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办本次开班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毕节市人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义泉分别致辞。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对来自毕节市的52名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书记总结了此前历次毕节市培训班的举办成果,肯定了历次培训学员的素质水平,并衷心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预祝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教授致辞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教授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介绍了广外“国际化”的立校之本和办学特色,及广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强调了专业+外语的学科发展理念和“国际传播,华南重镇”的战略目标。他也提到,如今互联网环境下,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受众对象、传播技术都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正在来临。在此背景下,如何做好网络舆论工作显得十分重要。


毕节市人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义泉致辞

毕节市人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义泉在随后的致辞中,从纪律、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等方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培训班学员要做到“三个好学员”,分别是“守纪好学员”、“勤学好学员”和“实干好学员”。

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朱颖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朱颖教授为学员做了主题为“新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态势与宣传工作创新”的专题讲座,用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开启了此次培训的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5天时间,将会由学界教授、业界人士和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带来在新媒体时代下如何应对网络舆情,做好政务宣传工作等一系列专题讲座。


专题培训班合影留念

撰稿、拍摄:叶康铧


关闭窗口

© 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