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硕士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培养与管理  中心活动  资料下载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6-03-15 13:24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两点,我院2015级40名研究生齐聚大学城中心湖,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致辞。)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项目。第一项是“全民健身”,包括三个小游戏,不仅考察团队协作,而且提升心理素质。第二项是“团结小游戏”,亮点在于“我来比,你们来猜”,比划的小伙伴们手舞足蹈,猜答案的尽情发挥才智。第三项“终极撕名牌”,是最受期待的项目。小伙伴们激情澎湃,使出浑身解数,只为“撕下对方队友的名牌”,矜持的女生纷纷抛开羞涩,变身“女汉子”,引爆全场。

   拓展活动将近四个小时,每个项目看起来简单,实际很难完成。这既训练组织和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也为他们提供交流机会,以便融入广外大家庭,为其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黄秀娟书记和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研究生合影留念。)

 

 

 

文/封婉琴   图/夏偲婉

 

关闭窗口

© 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