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硕士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培养与管理  中心活动  资料下载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新闻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2021-09-16 10:38  

根据《关于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初评,共评选出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4名,其中博士研究生0名,硕士研究生4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新闻与传播学院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10 月 11 日至 10 月 15 日

电 话: 020-39327740

电子邮箱: gwxwcb@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楼B204B


附件:

1、李庆,性别女,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2020年9月入学,专业成绩排名第8,最低分87。

论文:作为行动者的算法:重塑传播形态与嵌入社会结构;第二作者;《陕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三类期刊(CSSCI); 2021年7月15日。

2、向钎铭,性别男,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2020年9月入学,专业成绩排名第10,最低分77。

论文:算法传播时代的选择性议题建构;第二作者;《传媒观察》;四类期刊(CSSCI扩展版);2021年2月8日。

3、张入迁,性别男,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2020年9月入学,专业成绩排名第96,最低分78。

论文:关键词、内容生成与算法重组的传播格局;第二作者;《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三类期刊(CSSCI);2021年3月15日。

4、陈晓斯,性别女,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2020年9月入学,专业成绩排名第16,最低分83。

论文:央视直播带货中的准社会交往研究—以《小朱配琦》为例;第一作者;《声屏世界》;四类期刊; 2021年7月。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 10 月 11 日


关闭窗口

© 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